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在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崇劳杯”第八届安全卫生应急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11月27日 13:45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崇劳杯”第八届安全卫生应急知识竞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涿州校区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国25所高校的2700余名学生积极在线参加比赛,我院共有111名同学线上参加竞赛活动,最终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6名,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安全卫生应急知识竞赛自2021年后升格为全国性竞赛,本次竞赛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安”。有效普及了安全知识、培育了安全文化、提高了安全意识,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有安全,事事保安全”的浓厚氛围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第一届消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阳光运动,青春飞扬—安全学院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