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阳光运动,青春飞扬—安全学院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6日 10:48  点击:[]

        11月25日,为期三天的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在校仁爱体育场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


比赛现场(学生提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

       临近冬至,天气虽然寒冷,但比赛现场热情洋溢,当比赛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辅导员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起努力。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消防21-1班获得冠军,应急21-2班获得亚军,安全21-8班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态度。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曹宣明)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崇劳杯”第八届安全卫生应急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安全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