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校第二十三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开班

2021年11月29日 14:26  点击:[]

        11月2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土木建筑学院联合承办的校第二十三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顺利开班。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克、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培训班班主任以及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5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向林作培训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青马精英训练营是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党百年精神以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时代背景下所开展的一次集中培训,培训十分必要且及时,希望各位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锐意守正创新。

       培训班班主任介绍了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培训纪律、考核要求等内容。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19-3班伍珊同学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次培训班共设置了理论培训、分组讨论、读书分享、素质拓展、成果展示等环节,内容涵盖党团基本知识、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四史”学习、青年学生骨干能力培养等方面内容。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曹宣明)

上一条:百川大讲堂:知行合一,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下一条:安全学院第一届消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