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传

2021年12月10日 17:41  点击:[]

        12月8日晚,安全学院在天工101教室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退役复学学生代表、有意愿入伍学生近120人参会。

        会上,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围绕入伍标准条件、应征流程、优惠政策以及应届毕业生参军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同时,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携笔从戎,参军报国,把青春和热血挥洒在祖国的大地上,不断磨练和提升自我,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强国梦、青春梦。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三名退役复学学生代表,他们分别从入伍经历、收获感悟等多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在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述他们在军营生活中的心路历程和点滴收获。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任恒 曹宣明)

上一条:冬日有回音,研途有温情——安全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学校纪念“一二·九”运动青春歌会唱响校园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