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冬日有回音,研途有温情——安全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2021年12月13日 08:48  点击:[]

       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考研学生信心,鼓舞考研学生士气,表达学院的关心关爱,12月10日上午,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行考研慰问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兰学强)

       院党委书记金德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赞扬,鼓励同学们向着更高的目标出发,实现个人自我价值。他希望同学们守住耐心,坚持不懈勇攀高峰;充满信心,稳扎稳打面对考场;保持平常心,调整心态坦然面对,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院长华心祝为考研学子送上美好祝愿。他指出考研的备战阶段虽然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却是同学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劳逸结合,科学备考;顶住压力,耐住枯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扬帆起航,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安全18-4班杨帆同学作为考研学生代表分享了备考的心路历程和心得感悟,学生工作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安徽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向考研学生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祝愿考研学子带着学院的祝福考上理想的学校,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安全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