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2年01月12日 10:43  点击:[]

        1月7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闫恒涛)

        会上,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一一汇报。曹宣明对大家一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学生骨干在师生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以学生干部自身怎样成长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对学生干部成长成才提出建议,一是要始终把握学习的主线,要掌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二是要发挥主动性,强调学生干部工作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三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发挥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要发挥好榜样作用,要修身律己,带头示范。

        团委负责人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常规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鼓励学生利用寒假时间,进行早谋划、早行动、掌握工作的主动性。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学院在安徽省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获奖6项 下一条:安全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对接会暨2021年创新创业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