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对接会暨2021年创新创业表彰大会

2022年01月10日 11:24  点击:[]

        1月6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对接会暨2021年创新创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院长华心祝、副院长聂士斌、青年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聂士斌对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获奖的同学进行现场表彰。同时结合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精神作出工作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是学院人才培养能力的综合体现。二是要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提前谋划、精心培育精品项目。三是要以大赛引领,实现以赛促教、专创融合、产教融合。

表彰会现场(摄影:兰学强)

        青年教师骨干依次就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进行介绍,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们积极交流互动,现场交流氛围活跃。

        据悉,安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始终将创新精神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以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创业竞赛等系列科技活动为平台,积极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水平。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聂士斌

审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得校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