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安全学院开展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2年05月11日 23:05  点击:[]

        为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凝聚青年力量,安全学院于5月7日下午在宁远楼A306开展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新发展团员辅导员及所在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团委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代表全体共青团员向即将加入组织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集体宣誓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高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团员代表发言(摄影:高翌乔)

       随后,安全21-6班王聚程代表新团员发言,消防21-1班梁池森代表老团员发言。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举行本次入团仪式,让新老团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担当及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