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粽情端午,心系母校——安全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端午节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03日 16:52  点击:[]

        当端午节遇上毕业季,将成为师生最温暖的校园记忆。6月2日,安全学院在宁远楼大厅开展端午节慰问毕业生活动,为即将毕业的2022届毕业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兰学强)

        慰问中,院党委书记金德、院长华心祝详细询问同学们就业去向,对同学们在校学习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同学们做到文明离校。金德、华心祝指出,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承载了厚重的文化历史,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学习屈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精神,筑牢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各自的最好成绩,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炎炎夏日,浓情端午,临别之际,母校的温暖、师长的关怀再一次深深印刻在我们心间,我们定将不负老师们的期望、不负青春。”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学院舞蹈队在校第十六届大学生舞蹈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