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家校合力,共赢未来——安全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家访暨考研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15日 10:18  点击:[]

        7月13日,安全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家访暨考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副院长聂士斌、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家长400人参加了会议。

线上会议(摄影:王媛媛)

       学院副院长聂士斌从提升就业竞争力及就业质量、提升学习研究能力、磨炼意志品质等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考研;结合近几年国家及学校研究生招生情况,介绍了当前硕士研究生招生类型、考取方式、考试科目、报考时间等问题,并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奖助体系以及研究生报考奖励等方面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及政策进行了重点宣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向同学们和家长通报了学院2022年考研升学情况,分析了同学们考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2022年考研呈现的趋势和专业发展特点,对学生的考研规划进行指导,动员形成家校合力,充分利用暑期筑基抢跑,固本培元,推动同学们考研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在家校互动交流环节中,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生家长所关心的考研指导、升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此次学院线上集中家访,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增强了家长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考研升学工作的支持。

撰稿:安全学院 王媛媛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安全学院开展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晋级国赛项目指导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