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22年09月01日 20:43  点击:[]

        8月30日,由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安徽省委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集结党旗下,喜迎二十大”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学院选送的安全工程21-1班崔悦的“先锋图片”类作品《少年与共青团》荣获一等奖,也是全校唯一的一等奖,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undefined

获奖作品公示

《少年与共青团》作品(崔悦供图)

        《少年与共青团》,表达青年犹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把光和热洒满祖国大地,少年目光笃定,展现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

        据悉,此次“集结党旗下,喜迎二十大”主题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下旬开始,内容涵盖“先锋视频”“先锋文汇”和“先锋图片”三个类别,共征集作品1.27万部,网络浏览量839.6万人次,作品点赞510余万人次。本次获奖,也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安全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 下一条:家校合力,共赢未来——安全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家访暨考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