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工程有限公司来安全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并招聘毕业生

2022年09月16日 08:05  点击:[]

        9月14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文泽等一行6人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并招聘毕业生。交流会在宁远楼A41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金德、副院长刘健、党委副书记曹宣明等参加了交流会。

        金德代表学院对文泽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文泽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表达了在加强与学院联系、开展联合培养学生的意愿。

交流现场(摄影:任恒)

        交流会上,大家从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内容设计、合作管理模式、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展开讨论,并一致认为订单班联合培养是校企合作的重要形式,也是一种真正实现产教融合的特色培养模式,能够让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同受益。下一步,双方将尽快拿出实施性细则及原则性意见,以便推进实施。

撰稿:任恒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行2022级新同学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