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2022级新同学师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14日 18:27  点击:[]

        9月13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级新同学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德、院长华心祝等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相关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和2022级本硕博新同学参加会议。

新同学师生见面会现场(摄影:杨露)

        见面会上,金德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他深情介绍了学院70余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重点阐释“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希望同学们涵养“团结”的意识、保持“奋进”姿态、夯实“博学”根基、锻造“奉献”精神,提升格局,勇担使命,勤于实践,珍惜时光、抓住机遇,以卓越的追求、不懈的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续写青春赞歌。

        院长华心祝围绕历史底蕴、美丽校园、奋斗蓝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奋进的安徽理工大学,并从学院发展迈上新征程、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专业建设迈出新步伐、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果、师资力量取得新提升、创新平台实现新跃升、学科特色取得新突破、科研水平迈向新台阶、培养质量实现新提高、合作空间实现新拓展、学科声誉达到新高度、发展愿景确立新目标等十二个方面介绍了朝气蓬勃的安全学院。他强调,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学校历史最为悠久,也是最年轻的学院之一,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强,能够为同学们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诸多机遇和平台。

撰稿:安全学院 涂李军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工程有限公司来安全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并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安全学院关工委举行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