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首期科技创新沙龙

2022年11月01日 15:33  点击:[]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10月29日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举办首期科技创新沙龙。本次活动由创新社指导老师、往年“互联网+”、“挑战杯”竞赛获奖同学、创新社骨干成员参加。

交流会现场(摄影:徐勇)

        交流会上,往年“互联网+”、“挑战杯”竞赛获奖同学围绕参赛经历与成长、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创新社主席团就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汇报,同时对各部门负责的学科竞赛赛事的参赛方法、参赛流程以及参赛技巧等相关内容进行汇报。并对创新社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氛围较好。

        学院团委负责人对近几年学院学科竞赛的获奖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学院可以参加的学科赛事进行逐一的讲解。同时对创新社提出在创新赛事宣传,搭建学生-老师交流平台、跨学院组队、收集项目信息材料等方面提出要求。

        本期科技创新沙龙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也为学生之间的有效交流提供平台,有利于提高学院实践创新育人实效。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徐勇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2022年校“研梦杯”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