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2022年校“研梦杯”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11月03日 20:42  点击:[]

        11月2日,校2022年“研梦杯”篮球赛总决赛在至诚体育场落下帷幕。我院篮球队以昂扬拼搏姿态,坚持不懈奋斗精神,驰骋球场,赛出风采。最终荣获校“研梦杯”篮球赛亚军,球队获得校“最佳人气球队”,王良成获得“决赛得分王”的称号。

队员合影(摄影:王睿)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和防守。我院队员们属于“慢热型”,前两节落后较多,但是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通过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逐步追上比分,给场上营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凭借不放弃、不言败的精神最终取得了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安全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办首期科技创新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