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学子在第十八届校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11月24日 20:11  点击:[]

        11月18日,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厚德馆一楼圆满落幕。经过初赛以及复赛的选拔,全校共有14名选手晋级校决赛,我院共3名选手晋级,其中安全22-3侯琳同学荣获二等奖,安全22-3舒焕然和安全22-1王帝同学获得优秀奖。

二等奖获得者侯琳

        本届大赛共分为集体朗诵,闪亮登场、即兴考核、模拟搭档主持四个环节。我院侯琳同学在闪亮登场环节中主持了“中国婚礼的演变”,她的主持风格独具匠心,时而端庄文雅、时而唯美浪漫、时而喜庆诙谐。在她娓娓动听的主持中展现了较为扎实的主持功底。即兴考核中,我院学子保持从容自如、沉稳儒雅的状态,凭借着别具一格的观点见解让在场的评委耳目一新。模拟搭档环节中,侯琳同学围绕着“文化生活”这一主题进行,巧妙构思,举止谈吐之中无不彰显对文化温情的信念。

优秀奖获得者舒焕然

优秀奖获得者王帝

        大赛淋漓展现了学子们的主持技能与谈吐魅力,丰富了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本次获奖同学的表现彰显了安全学院学子们较高的综合素养,为学院赢得了殊荣。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学子在校第十五届器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