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学子在校第十五届器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年11月24日 20:13  点击:[]

        11月19日晚,校第十五届器乐大赛决赛在厚德馆一楼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及复赛的选拔,全校共有16名选手晋级校决赛,我院安全22-4班张旭同学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中,各色器乐汇聚一堂,不仅有代表中华传统乐器的竹笛、二胡,还有钢琴、电吉他、架子鼓等西洋乐器,可谓是种类齐全,精彩纷呈。各位选手激情演奏,音律清晰,流畅完整,准确的把控着各种器乐,极具音乐表现力。我院张旭同学用手中的竹笛以浓郁、清新的蒙古族民间音乐风格、亲切感人的旋律、活泼跳动的节奏,展现出内蒙古的草原风光和牧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仿佛也把我们带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同发力,全面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安全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全学院学子在第十八届校主持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