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1日 22:38  点击:[]

        为丰富我院新生校园生活,展示新生青春风采。11月20日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于天工301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摄影:王睿)

       决赛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路高手汇聚一堂,吉他、竹笛、二胡、争先出彩。各位选手引吭高歌,风格各异,音律丰富,以准确的演唱和流利的演奏将自身才艺尽情抒发。张旭同学用手中的竹笛以一曲淳朴浓郁的蒙古族民间音乐展现出内蒙古草原的无限风光和牧场的片片生机,用流畅的旋律将我们带到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陶泊竹同学以深厚高亢的歌喉将《独角戏》深情演唱,淋漓展现出了歌曲婉转凄美的感情,令人忍不住为之落泪。最终经评选,张旭、陶泊竹获得一等奖;张龄艺、李嘉琛、刘泽同、李上获得二等奖;查媛媛、张慧怡、董民洋、杨林炆、黄佳艺获得三等奖;张旭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综合发展的素质水平,也帮助同学们接触和了解到更多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安全学院2022级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