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2022级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0日 22:20  点击:[]

        凝心聚爱,予爱同行。11月19日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天工301教室举办,经班级选拔推荐共有12件作品参加比赛。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和优秀奖若干。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摄影:王睿)

        本次比赛中各班表现十分精彩,他们将校园生活的各个场景融入剧中,反映人际关系、家庭和谐、自我成长等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话题,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深情演绎,将自身与角色深度融合,最大程度上展现出了情景剧的魅力。经评委们评比,安全22-3班的作品《错误》在全场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应急22-3班的《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安全22-6班的《雨》、安全22-1班的《救赎》荣获二等奖;应急22-2班的《解开心锁,拥抱大学》、安全22-7班的《青春的模样》、安全22-8班的《虫虫爱情历险记》、消防22-1班的《曙光》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广泛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提高大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校园文化,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2022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思政课第七季:大学之路,青春有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