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研”途有温情,冬日有回音——安全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14:55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鼓舞考研士气,11月28日,安全学院在天工106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慰问活动。

        院党委书记金德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美好祝愿,对同学们坚持学习、逐梦考研、勤学不殆的态度给予赞扬和肯定,鼓励同学们持之以恒坚持考研战场最后“一公里”,希望同学们思想上坚定信心,无论遇到了什么困难,都要顶得住压力,自信从容;心态上理性平和,沉着应考,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把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在策略上固本提升,提升解题技巧和思路。

考研慰问活动现场(摄影:周三畏)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向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暖心加油包”,祝愿考研学子带着学院的祝福考上理想的学校。一直以来,安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每年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慰问活动等多项举措,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

撰稿:安全学院 余兰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班徽设计大赛 下一条:安全学院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