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班徽设计大赛

2023年12月05日 12:25  点击:[]

        为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班级精神风采。11月30日晚,安全学院围绕“构建和谐校园,展示班级风采”为主题,在天工202开展2023级新生班徽设计大赛。

比赛现场(摄影:王生韬)

        活动开始前,各班级同学齐心协力,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头脑风暴,积极讨论班徽设计的理念和元素,力求班徽都能充分展现自己的特色。从生动的图案到富有深意的符号,每个班级都在设计中投入了无限的创意。

        比赛阶段,各班汇报人都拿出最好的状态解说本班的班徽,生动地诠释了班徽设计的寓意和灵感来源。蓝色和盾牌代表着安全,飞扬的丝带象征着青春,古老的南十字星被当作信念、力量和希望的象征……在场的观众不仅欣赏到了各班级出色的设计成果,还深刻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班级体的热爱与自豪。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全23-7班、消防23-1班荣获一等奖,安全23-4班、安全23-1班、安全23-6班获得二等奖,安全23-5班、安全23-2班、安全23-3班、安全23-8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还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与认同感,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安全学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研”途有温情,冬日有回音——安全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