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研”续梦想,砥砺前行——安全学院召开2021级同学考研动员大会

2024年01月10日 12:58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同学们考研恒心韧劲,合理规划时间安排,1月9日晚,安全学院在天工301、302教室召开2021级同学考研动员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介绍了近几年学院考研报考达线录取基本情况。他指出,考研深造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同学们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坚定考研信心、决心和行动,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考研备考与日常教学的关系,严格遵守日常教学秩序,合理规划考研时间安排,用好用足即将来临的寒假假期复习备考。

        此次动员会,使2021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考研的信念,为接下来的考研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任恒

核稿:曹宣明

上一条:学院美育浸润行动取得良好成绩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