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关于2020年暑假办理毕业生报到证改派及补办的时间安排的通知

2020年07月23日 10:40  点击:[]

一、办理时间:

2020年7月9、10、13日;

2020年8月4、5、6、7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二、办理地点:

厚德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A206室。

三、联系电话:

郑老师 0554-6668712

四、所需材料

1.因调整就业单位,要求改派的同学,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改派申报表(见附件1);

②原报到证原件;

③已就业的同学需出具原单位同意解除就业关系的证明材料(盖原单位公章);

④与新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或新单位出具的正式录用函)。

备注:申报表上A、B、C、D等相应栏盖章的可以不用另外提供原单位解约证明和新单位接收证明。

2.因生源地变动,要求改派的同学,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改派申报表(见附件1);

②原报到证原件;

③家庭户口簿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

3.因报到证遗失,现要求补办的同学,需携带以下材料:

①补办报到证申请表(见附件2);

②个人补办报到证书面申请;

③遗失声明:个人承诺遗失作废,责任自负。内容包括毕业学校、专业、届别、姓名、性别及原报到证号码等;

④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特别说明

2019届秋季以前的毕业生(含2019年春季毕业研究生)《报到证》调整改派及补办手续可到省教育厅办理,办理地址: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C区教育厅窗口);办理咨询电话:0551-62999737。

2020届秋季毕业生目前只能在学校办理改派,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时间规划安排。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7日

上一条:能源学院近三年本科毕业生主要去向(签约或考研录取5人以上) 下一条:能源与安全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