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能源与安全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3月19日 15:58  点击:[]

3月18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A40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华心祝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民生福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加强宣传,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国家的有关就业的各项政策,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传递给毕业生;要加强毕业生心理疏导和安全教育,增强毕业生就业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毕业生权益。

院长杨科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将未就业学生的“想法”引导转变为推动就业工作的“方法”与“行动”。他指出要因势利导,转变思想,加强线上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利用网络开展择业与就业服务工作。杨科强调要强化全员参与就业的工作机制,调动学院全体教师全员参与就业帮扶,鼓励全院老师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和专业优势为未签约学生联系用人单位并推荐就业。(撰稿  核稿:能源学院  曹宣明  张向林)


上一条:关于2020年暑假办理毕业生报到证改派及补办的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