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飞鸿 > 校友动态 正文

89级矿山通风与安全专业校友胡海军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党组书记、局长

2022年02月07日 20:09  点击:[]

2022年1月2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研究决定,胡海军同志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同志不再担任山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另有任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昕,山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机关党委(人事司)常务副书记(司长)史宝中、事故调查和统计司司长赵苏启出席会议。会议由史宝中同志主持并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王端武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国家局党组决定,对新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山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胡海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辱使命,坚持政治为先,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坚持作风过硬,永葆纪律严明的纯洁本色;坚持团结共事,永葆赴汤蹈火的工作热情;坚持系统治理,永葆竭诚为民的奋进姿态;坚持廉洁从政,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本色,尽心竭力推进山西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昕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山西局领导班子的工作及成绩,同时对山西局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三是认真履行核心职责,切实做好当前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山西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山西煤矿安全培训官方头条号)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祝波参加冬奥会执勤工作 下一条:我校遴选推荐的毕业生获评“2021年煤炭行业建功立业优秀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