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安故事 正文

记我院2017级优秀学子李明月

2021年08月06日 16:06  点击:[]

        

       李明月,女,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安全工程3班,现被推免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主要荣誉:本科所修课程平均成绩名列班级第一,获得了两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的称号,一次三好学生标兵的称号,在大一时获得了校数学竞赛一等奖。

       在大学期间,她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身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习上,她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地改正自己有缺点的地方。同时,向老师和同学学习到一些有用的学习方法,不断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三年来,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通过对在图书馆借的课外书的阅读,扩展了自己专业以外的知识。在过去的学习中,本人学习目标明确,认真刻苦。本科所修课程平均成绩名列班级第一(1/30)。英语方面,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获得了两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的称号,一次三好学生标兵的称号,在大一时还获得了校数学竞赛一等奖。

       工作和生活上,担任了班长的职位,积极的组织和参加各项班级活动,及时完成老师交给她的任务,在老师和同学之间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生活上,本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寻求她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获得了两次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思想上,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并成为了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她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了一次优秀共青团干的称号。

       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例如善行100,“星星点灯”等。志愿者活动给了她锻炼的机会和实践舞台。突出的感受就是通过志愿者活动,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感受也更加深刻。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金德

上一条:记我院2017级优秀学子张首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