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汇报会议

2021年12月23日 14:41  点击:[]

为强化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结题质量和水平,12月22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A41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2016-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汇报会议,学院学术委员成员、学院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院长陆伟主持。

陆伟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目的、意义和要求,各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任务书计划内容、主要研究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现场专家根据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内容及中期/结题材料,给出了具体详细的意见,并建议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计划内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的最终结题工作。

院长华心祝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各位项目负责要以高度责任心确保项目圆满完成,同时要以本次项目汇报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准备、申报来年的国家基金等项目课题。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杨文旺、陆伟)

上一条:袁亮院士领衔完成的2项科研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下一条:高峰学科学术动态:安全学科“矿业安全技术”团队喜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创新团队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