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学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2021级全日制专硕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01日 14:50  点击:[]

为强化全日制专硕学生实践教学环节,确保2021级全日制专硕学生专业实践及实践安全等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安全学院于2021年6月1日在天工北109教室召开了2021级全日制专硕学生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动员会现场(摄影:王跃武)

动员会上,安全工程系分管研究生主任张雷林做了动员讲话,首先对专业实践的基本要求、专业实践方式、专业实践过程管理及专业实践考核做了一一阐述。其次,强调了专业实践的重要性。通过专业实践,检验学生对专业理论、专业技能的掌握情况,培养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专业综合能力。最后鼓励同学们根据实践相关规定,高质量完成实践工作,为自己早日进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消防工程系分管研究生主任李重情强调了专业实践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实践单位以及实践单位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实践,实践过程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提醒同学们多注意和导师沟通,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实践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专业实践的方向和目标,调动了学生实践的积极性,为高质量完成实践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安全学院 申晓静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安全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