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管理 > 研究生教学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汇报会

2022年06月16日 09: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6月12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306、A308、A310和A412分四组举办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展情况的中期汇报会。会上,安全工程系主任唐明云、副主任张雷林和消防与应急系主任彭伟、副主任李重情分别在所在组别代表学院致词,对汇报提出了要求。

期间,汇报按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技术路线、章节安排、目前研究进展(实验数据)、下一步研究计划、所取得的学术成果等部分进行介绍。同学们积极同与会专家进行交流和讨论,认真做好笔记,为后续论文完善提供支持。本次中期汇报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发挥了研究生全过程培养机制功能,为研究生高质量培养提供了保证。

撰稿:安全学院 李重情

核稿:聂士斌

上一条: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2021级全日制专硕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