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高峰学科 > 高峰学科 正文

北京桃花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能源学院交流大数据技术与行业应用

2020年04月26日 15:49  点击:[]

        4月23日上午,北京桃花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俞跃舒一行到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就大数据技术与行业应用开展交流。能源与安全学院院长杨科、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赵前进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进教授、安全工程系彭伟副教授、杨文旺博士等相关教师出席交流座谈会。

       杨科对俞跃舒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俞跃舒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北京桃花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沿革,细致介绍了桃花岛公司在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与相关产品,从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矿山等角度介绍了大数据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

       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就矿山领域大数据分析技术、人工智能应用与桃花岛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俞跃舒表示希望今后在此方面与安徽理工大学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做好大数据技术在矿山的应用。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马衍坤  杨科

上一条:能源学院邀请安徽省交通类高校合作委员会专家指导专业建设 下一条:能源与安全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