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高峰学科 > 高峰学科 正文

高峰学科动态:安全学院召开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议

2022年03月01日 17:00  点击:[]

为推进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3月1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轮评审会。会议由学术院长陆伟教授主持,并邀请了学院有基金评审丰富经验的教授作为评审专家。

评审会现场(摄影:杨文旺)

申报人员分别从摘要、研究内容、科学问题和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第一轮基金评审后申报书的修改内容。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申报教师的汇报,分别就每个申报人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对申报书的后续改进和优化提出了宝贵建议,参会教师就基金申报中的疑点、难点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院长华心祝教授提出,每位申报教师要结合评审专家意见,在基金提交之前努力修改、完善申报书,希望大家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安全学院 杨文旺 赵敖寒

核稿:马衍坤

上一条:高峰学科动态:安全学院召开第三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导会议 下一条:高峰学科动态:安全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进暨评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