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矿山安全高效开采安徽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议

2023年01月09日 16:58  点击:[]

20221218日,矿山安全高效开采安徽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会议采用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王凯教授、山东科技大学王刚教授、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刘小勇高工、中国矿业大学安伟光教授、深部煤炭开采与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余国锋主任、西安科技大学林海飞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曹安业教授、湖南科技大学鲁义教授、河南理工大学潘荣锟教授等13位技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马衍坤教授主持。

安全科学与工程院长陆伟教授对参与本次评审工作的各位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科研平台的建设与发展,希望能借此机会扩大矿山安全高效开采研究中心的影响力,实现研究中心的高质量发展。

技术委员会主任王凯教授主持了项目评审环节,执行主任马衍坤教授向技术委员会汇报了开放课题的申请情况、评分标准和函评结果。经技术委员会专家的讨论,决定资助微波-基质酸化协同作用下煤体损伤与瓦斯增流机制研究2个项目为重点课题、高掺量固废复合浆泡材料堵漏防灭火特性研究8个项目为一般课题。

本年度开放课题项目申报工作于8月份启动,共收到来自中国矿业大学、郑州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省内外11家单位共14份课题项目申请书,内容涵盖瓦斯灾害防治矿山通风与防火矿山压力与控制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4个研究方向。

此次评审会秉持公正、公开、科学、严谨的原则,立足工程研究中心的战略规划与开放课题项目质量提升,认真贯彻构建合作共赢的大格局思路,为推进安徽省矿山安全高效开采领域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 核稿  张雷林 马衍坤



撰稿:张雷林

核稿:马衍坤

上一条:矿山安全高效开采安徽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开放课题启动会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矿山安全高效开采安徽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