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组织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

2021年06月09日 17:01  点击:[]

为配合学校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选拔,积极推荐优质项目参加互联网+校赛,5月26日,安全学院组织专家对提交报名的50余件作品进行评审。

本次评审主要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各位评审专家根据同学们提交商业计划书的项目类型、参赛组别以及整体整理进行打分,从提交报名的50余份商业计划书中遴选出15件种子项目。第二轮各位评审专家对种子项目再次进行评审打分,根据平均分值由高到低依次推荐7件作品晋级,经最终评审,《新型煤矿胶体泡沫防灭火材料与设备领航者》等7件作品成功晋级校赛。

学院将对晋级校赛的作品进一步打磨提升,力争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崔伟  聂士斌

上一条:安全学院王爽同学在安徽省高校第一届“超星杯”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