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校第四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落幕

2019年06月24日 15:05  点击:[]

621下午,由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实验室设备处能源与安全学院共同主办能源与安全学院承办的校第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评审会在能源与安全学院宁远楼举行。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收到本科生、研究生30报名作品,经专家初审共有9安全软件作品与仿真模拟和17安全实体作品与模型共26件作品进入校级决赛环节。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进行的安全软件作品与仿真模拟PPT汇报演示和答辩,第二阶段为在该楼一楼大厅进行的安全实体作品与模型现场演示与答辩。评委专家从项目创新性、可操作性、与安全学科相关性参赛团队现场汇报演示及答辩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评审,《一种基于多款软件自动化处理隧巷工程稳定性分析系统》等4件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基于SVM的隧道安全自动监测系统》等8件作品荣获大赛二等奖、《一种废弃矿井的智能化废热提级利用系统》等14件作品荣获大赛三等奖。

评审汇报现场

模型演示答辩

学校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进一步修改和提升,并从中推荐优秀作品参加8月中下旬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