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学院“七一” 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年06月30日 11:12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德一行7人先后到矿院东村、柏园教师新村走访慰问在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看望慰问66年党龄的王惠宾教授(摄影:沈晓萌)

在退休老党员家中,金德一行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真诚希望老党员们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多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不仅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里,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学院将继续深入细致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关心关怀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同时引导全体教职工学习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 下一条:家校共育暖人心,师生携手促成长——安全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