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14:41  点击:[]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6月29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一行5人赴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

       走访前,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动与学校驻新华村工作队队长张文涛对接联系,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现实需求、生产等情况。走访中,慰问组一行与帮扶农户心贴心进行交流,鼓励他们一定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并表示将尽所能做好帮扶工作。帮扶户感谢安徽理工大学、社居委、村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给他们的生活提供了保障和信心。

     帮扶慰问现场

           慰问组还为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撰稿: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宗婧

核稿: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金德

上一条:“感受革命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安全学院党委赴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安全学院“七一” 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