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感受革命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安全学院党委赴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6:20  点击:[]

7月1日上午,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杨公镇汤王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红色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摄影:沈晓萌)

师生党员一行来到红色革命村-汤王村烈士事迹陈列馆,在学校驻村帮扶队队长程少武的带领下参观展馆里的视频、老照片、老物件等展品和王影怀烈士墓纪念碑,聆听传奇故事,回顾光辉革命历程,重温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壮举,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金德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誓言,不负组织重托,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合影(摄影:沈晓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致认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理想,把生死置之度外的精神化作为事业奋斗的动力和源泉。

撰稿:安全学院 沈晓萌

核稿: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