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开班

2019年10月18日 10:03  点击:[]

        10月17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办了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做开班讲话,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摄影:周静)

        华心祝在开班式上指出,举办这次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是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内容,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是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手段,珍惜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切实把本职工作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党课、教学录像、主题研讨、现场教学等教学方式,让学员在培训中立体式参与、全方位感悟,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录像《中国有了共产党》。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