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10月22日 10:08  点击:[]

        10月19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学院近60名学生党员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摄影:余兰)

       在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党员们认真驻足观看了纪念馆中的史料和实物展览,馆内那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照片,令人发指的刑具,堆堆白骨,无声地控诉着日本侵略军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参观结束后,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学院党员培训班的内容之一,教育活动使党员们心灵深受洗礼,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国耻,铭记历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党委赴廖家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能源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