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5:16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11月22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20余名师生党员结合专业特色前往东苑社区开展以“普及消防知识、共建安全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带队,支部书记、委员、师生党员参加了服务活动。

       党员们向社区居民群众派发了消防安全宣传单并向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居民要注意社区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问题,包括社区电动车不要私自乱接电线、不要在楼道堆积杂物、家庭用火安全知识、火灾自救和逃生要点等。同时,党员们主动拿起扫帚,清扫了社区环境卫生。

消防安全宣传

清扫环境卫生(摄影:周静)

       本次宣传活动有助于社区居民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自救和逃生要点,有利于建设和谐安全社区。同时使党员的作用在社区得到充分发挥,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为人民群众服务。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一个都不少” 下一条:能源学院各党支部高质量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