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9日 11:01  点击:[]

        12月5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在宁远楼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联络员校纪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高仲姣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常聚才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会上,华心祝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班子的检视剖析材料。按“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检视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制度、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华心祝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郑明东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如: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中收获需再丰富点,问题需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需进一步细化等。

        郑明东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自觉、主动地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加强制度建设,注重流程办事;三要明确班子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在人才引进等方面出实招,谋划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