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2月02日 10:03  点击:[]

11月29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在天工302教室。经班级选拔推荐,共有17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密围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活动主题,进行巧妙选材和构思,慷慨激昂,情真意切,分别从不同角度阐释了新时代大学生应具有的素养与品格,论述了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伟大历史征程中,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和爱国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交通19-2班的史绍琪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安全19-3班的蔡兆堃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安全19-3班的余健健等6名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

演讲比赛现场(摄影:滕健)

本次主题演讲是能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展示了能源学子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助于培养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周静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一个都不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