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一个都不少”

2019年11月26日 15:35  点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抓实在职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认真抓好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做到一个都不少。

       9月15日至11月22日,针对部分离退休党员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情况,学院党委开展了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为他们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主题教育知识要点自测手册等学习书本,并宣讲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召开退休党员座谈会,征求意见,并通过老一辈教师回忆往昔奋斗史,忆初心,担使命,传承老教师严谨治学、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给不在淮南的离退休党员邮寄学习书本;采用微信推送主题教育学习链接、帮助安装和利用“学习强国”等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引导离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始终不忘初心,不断锤炼政治品格。

给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退休教师座谈会(摄影:周静)

       退休党员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学院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能源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