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20年04月28日 09:46  点击:[]

        4月24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分析研判和部署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4月份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责任书内容,就责任分工、责任清单、责任追究等进行了研讨。华心祝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处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更要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给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要做到:一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敏锐,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二要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守牢阵地,深入细致抓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要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和疫情期间的线上思政工作,把立德树人和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作为落实意识形态目标主体责任的抓手,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落实。

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摄影:周静)

       会上,院党委书记华心祝和院长杨科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能源与安全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团学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