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部署推进党建“双创”工作

2020年06月01日 17:13  点击:[]

        5月29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工作专题会,对入选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议审议了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和样板支部(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和采矿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培育创建实施方案,对各个方案的实施步骤、具体举措、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议对学院培育创建的样板支部(安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按同标准进行部署推进和创建培育。

       华心祝强调,党建“双创”工作是学院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各创建单位要结合前期制定的“双创”任务书和时间表进行挂图作战,严格按照“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梳理总结党建工作做法和特色经验,扎实推进培育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发挥好示范与引领作用,形成浓厚党建“双创”氛围,促进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开讲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能源学院团学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