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开讲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20年06月24日 08:50  点击:[]

        6月23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为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现场

       华心祝以《牢记入党誓词,为党旗增光彩》为主题,带领毕业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上的讲话,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他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顽强的毅力投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追求进步。二是要发挥先锋作用,争当战“疫”模范。希望各位同学走出象牙塔后,能够积极投入居住地、所在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三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发挥“旗帜”作用。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敢于“亮身份、树形象、创先锋”,发挥“旗帜”作用。四要心系母校,为母校争光。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的校训和校园精神,大力弘扬学院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彰显安理大学子应有的情怀与担当,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在新的学习环境和工作岗位中谱写最美丽的青春,为母校争光,为党旗增添光彩。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周静)

       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张向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还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强调。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部署推进党建“双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