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2020年09月27日 12:27  点击:[]

        9月25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

会场(摄影:周静)

       会议对校党建互学互查小组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支部限时整改、补齐短板,学院党委将对整改落实情况适时予以督促检查,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落入情况、下半年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推进校第三期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等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研讨,要求每个支部都申报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申报校级项目,其余学院党委立项培育。华心祝强调,要持续巩固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注重党建工作特色化建设,同步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和特点,多形式、全覆盖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大讲堂”第二讲:学优秀、做成功,铸就辉煌人生 下一条:能源学院和材料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