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大讲堂”第二讲:学优秀、做成功,铸就辉煌人生

2020年11月03日 10:50  点击:[]

        10月30日,“能源大讲堂”第二讲在天工南214教室开讲,邀请校友、原淮南矿业集团朱集西矿矿长常国清主讲。常国清为2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学优秀、做成功,铸就辉煌人生》的讲座。能源与安全学院院长杨科教授主持讲座。

能源大讲堂现场(摄影:周静)

       常国清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向大家讲述了成长经历,结合自身30多年来个人成长成才的艰苦奋斗之路,从如何正确看待专业优势、如何做到学得优秀、怎样实现做得成功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学优秀,做成功”这一主题的重要内涵。以自己多年的感悟和经验,给了同学们十条建议,希望同学们努力夯实专业知识技能,树立远大人生理想,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以青年人的奋发有为和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担当,传播青春正能量,铸就明天的灿烂辉煌。

       此次报告会对于在校大学生稳定专业思想、树立专业自信起到了很好的价值引领作用。

       常国清,教授级高工,1986年采矿工程专业毕业,历任矿通风区技术员、掘进区技术主管、矿党委组织部干事、企管科副科长、技术科长、掘进副矿长、安监处长、生产副矿长、党委书记、矿长等。

撰稿、核稿:能院学院  周静  杨科

 

上一条:能源学院赴寿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