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26日 10:44  点击:[]

        4月23日上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周静)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4月份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华心祝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处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更要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主线,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着力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上,华心祝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华心祝

 

上一条:安全学院、矿业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走进新媒体,体验5G技术---安全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