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安全学院、矿业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29日 08:52  点击:[]

        4月28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天工101教室举行,矿业学院院长、分党校校长杨科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结业典礼上,杨科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对顺利完成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修炼自我,在细照笃行中自我提高,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

       学员代表安全工程2019-6班邢清然和交通工程2019-1班黄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

       典礼由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德主持,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培训班班主任及186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撰稿、核稿:安全学院  周静  金德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